我校召开建校70周年校友座谈会

2021年05月18日 10:11        点击:[]

 

5月16日,学校迎来建校 70周年华诞。在未央校区图书馆一楼会议室,29位来自各领域的老中青三代校友代表欢聚一堂,共叙师生情,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副校长和新盈、原陕西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黄仁福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校友会会长张东宁主持。

座谈会现场

和新盈副校长代表学校向校友们表示亲切的问候,并对各位校友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注与支持表示感谢。她说,校友是学校最宝贵的财富,学校办学70年来,无论是办学层次、办学规模与办学实力都有飞跃式的发展,这与广大校友对母校的支持与帮助密不可分。校友和母校相互的依赖和合作能够形成更大的能量,希望各位校友借助校友会这个重要平台,为学校和校友、校友和校友之间创造更多的合作机会,共同做大做强我们的事业。同时欢迎校友们有机会常“回家看看”。

和新盈副校长致辞

随后,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处长耿潇潇就近一年的校友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同时表示今后将继续与校友保持密切联系,增进校友之间的凝聚力,以积极进取的姿态,不断开拓各项工作新局面,力争做好校友工作。

交流发言环节中,校友们畅所欲言,回忆了在学校学习时的美好时光,并结合自身的成长与工作经历,畅叙对母校和老师们深厚的感情,衷心感谢母校和老师们的培养与教育,并围绕母校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建议。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为母校的发展集心集智、贡献力量。原陕西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黄仁福跟大家一起回忆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对校友们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欣慰。

黄仁福副校长与校友交流

张东宁会长进行总结发言时表示,母校和校友是命运共同体,校友会将做好母校和校友间的桥梁和纽带,一定为校友做好服务。(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文/赵芳 图/赵芳 惠馨雅)

校友合影

上一条:我校“两委”班子赴照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西安医学院首届实习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成功举行

关闭

Copyright©2010-2013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