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附属医院沣东院区建设项目启动

2022年07月01日 15:43    孟洁    点击:[]

6月30日上午,我校第一附属医院沣东院区建设项目启动仪式在沣东新城举行。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刘宝平,省财政厅一级巡视员刘红春,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一级巡视员蔺全锁,西安医学院党委书记刘岭,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帆,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巩守平,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沣东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姚海军,沣东新城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杨滨及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马建昌出席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西安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吴戈主持。

启动仪式现场

第一附属医院闫红林院长介绍了沣东院区建设项目。姚海军主任表示,沣东院区建设项目作为沣东新城首家公立综合性三甲医院,必将有力提升新城医疗服务保障水平,沣东新城将为项目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助力项目顺利建设和推进。

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帆讲话

杨帆表示,教育与医疗卫生,是民生的重要领域,是老百姓最关心的事情。医学教育是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基础,是提高人民健康水平、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促进社会全面发展的必然要求。西安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积极落实学校党委提出的“一统”发展部署,努力突破发展空间瓶颈,与西咸新区沣东新城达成战略合作,共建沣东新院区,这是一项造福辖区人民群众的工程。相信在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省教育厅、省卫健委和西咸新区的精心指导下,工程项目定能如期竣工,达成造福于民的预期,为健康陕西建设做出更多积极的贡献。希望第一附属医院以沣东院区建设为契机,立足更高层次发展,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抓住机遇,错位发展,打造一批有影响力的强势学科;依托健康陕西战略和西咸新区政策优势,谋求更深领域合作,发挥大学附属医院平台优势,汇集临床、教学、科研资源和力量,在校府、校院、院院等层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坚持对标高水平医学院校,精准定位,找准差距,提升内涵,辐射和带动区域卫生健康水平整体提升。

在与会嘉宾共同推起操纵杆和工程车辆鸣笛声中,西安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沣东院区项目正式启动。

省发展改革委员会社会发展处、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医政医管局、省财政厅社会保障处、省教育厅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西安医学院、沣东新城等有关部门负责人,西安医学院第二、第三附属医院主要负责同志以及第一附属医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启动仪式。

(供图:第一附属医院 审稿:吴戈 网络编辑:孙嘉镁)

上一条:我校召开统一战线(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暨党外人士座谈会

下一条:沙德忠为纪检监察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关闭

Copyright©2010-2013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