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5月份政治理论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

2021年05月07日 16:51        点击:[]

关于2021年5月份政治理论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

党委各部门、各党总支,各附属医院党委:

现将2021年5月份政治理论学习内容安排如下,请认真组织学习。

1.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重要文章《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求是》,2021年第8期。)

2.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3.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人民日报》2021年04月23日,第03版。)

4.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和《中国共产党简史》,重点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历史。

5.学习《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求是》,2021年09期,习近平)

6.学习《在新征程上铸就新的历史伟业(社论)——写在“五一”国际劳动节》。(《人民日报》2021年05月01日,第01版。)

以上学习内容可在校园网首页“时事要闻”栏目、党委宣传部网页“理论学习”栏目中下载。

 

                                                                                                                                                          党委宣传部

2021年5月7日

上一条:关于2021年6月份政治理论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中共西安医学院委员会关于2021年度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意见

关闭

Copyright©2010-2013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