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工会举办“翰墨飘香 共迎校庆”职工书画、摄影、老物件、手工艺品展

2021年05月20日 17:23        点击:[]

5月13日,由校工会主办,职工书画协会、摄影协会、女工委、离退处、图书馆共同协办的“翰墨飘香 共迎校庆”职工书画、摄影、老物件、手工艺品展,在我校未央校区图书馆一楼大厅正式展出。本次活动得到了学校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有关部门的通力配合和各分工会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参与。

在老物件展示区域,陈列有泛黄的录像带、老式教学投影仪、老式电话、锈迹可见的外科手术器械等充满年代感的各式老物件。广大师生纷纷驻足,或感慨万千、或满眼好奇,展柜里的老物件,仿佛一架时光机,把我们带回“旧日时光”。在手工艺品展示区域,我校女职工们用特有的心灵手巧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对学校的祝福,十字绣、粮食画、钉子绕线画,各类图案精美、工艺精良的作品让人流连忘返,工会女工委就本次展览,特举办了巧手绘就奋进图—沁心苑女职工手工绘画制作沙龙活动。

此次展览共展出书画作品45余幅,摄影作品50余幅,老物件90余件,手工艺品20余件,展期8天。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西医迎来七十华诞庆典之际,我校书画爱好者、摄影爱好者们,用书法、绘画、摄影、手工艺品等艺术形式,为我们营造了浓厚、热烈、祥和的喜庆氛围,讴歌了党的光辉历程,彰显了西医人奋发有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示了我校厚重的人文底蕴,推动了校园文化建设。党委副书记熊冬梅、副校长黄保强分别饶有兴趣地观看了展览,各党总支书记及上千名师生也参观了展览。(工会 文/高珊 高杨阳 图/问寻 巨佳)

黄保强副校长观看展览

张建基老师介绍老物件

部分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参观展览

靳红樱老师给学生进行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

教职工观看老物件

教职工开心地和自己的作品合影留念

师生观看手工作品

广大师生观看书画展

学生参观展览

学生参观摄影作品展览

上一条: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项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姚文柱参加医学技术学院期中教学检查

关闭

Copyright©2010-2013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